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教育领域

2月22日起 山西自学考试网上报名

 时间:2022-02-18 11:34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

2月15日,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发布消息,山西省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6日至17日举行,2月22日8时至2月28日18时,考生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进行报名和缴费,逾期不予补报。

考生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后,点击菜单栏依次进入考生登录、自学考试考生网上服务平台、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详细了解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有关规定和政策以及2022年4月的考试课程及时间安排,选择专业和课程进行报考。在其他网站上报名一律无效。

2022年4月我省自学考试报名、信息采集、缴费将继续实行网上办理,取消现场确认环节,广大自考生报名前认真阅读《山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考流程》,确保报名操作正确无误。已注册的考生可直接登录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选择课程,完成网上缴费等流程即可。

新生、未注册的在籍考生报考,均须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先进行注册,根据系统提示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完成身份验证,再进行课程报考及网上缴费,直至报名成功。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则报名不成功。

在籍考生因新旧身份证信息不一致无法比对通过,由本人持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前往市(区)自考部门办理,市(区)自考部门审核材料无误后予以通过。(卢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