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环境保护领域

迎接六五环境日 省生态环境厅将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时间:2022-05-20 08:09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5月17日,从省生态环境厅传来消息,今年六五环境日,省生态环境厅将联合吕梁市政府,围绕“敬畏生态、尊重自然、美丽山西、全民行动”开展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和“敬畏生态、尊重自然、美丽山西、全民行动”主线,通过主题VCR、音乐情景剧、原创歌舞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集中展示我省以“两山七河一流域”为主战场,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山西的新成就、新成果。

为纪念六五环境日,省生态环境厅还将开展“敬畏生态”主题研讨会、“碳达峰、碳中和”主题讲座、诗书画采风创作主题活动、“美丽吕梁绿色骑行”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六五环境日将重点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保护取得的成就,深入挖掘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典型案例和典型人物,积极展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良好形象,讲好山西生态环保故事。(张剑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