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公共文化体育领域

2021感动山西国防动员新闻人物揭晓

 时间:2022-01-27 10:43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日报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1月24日,“2021感动山西国防动员新闻人物”在省军区军人俱乐部揭晓。6名个人、2个群体荣膺“2021感动山西国防动员新闻人物”,10个个人及群体荣获“提名奖”。

“2021感动山西国防动员新闻人物”分别是:朔州市民兵武器装备仓库主任张西宁、襄汾县抗日战争胜利陈列馆馆长梁茂祥、晋中市“国防特色班”教官团队、中国宝武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武装部部长邓江滔、太原第四离职干部休养所门诊部主任李润、繁峙县第三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沙万里、刘胡兰英雄民兵班和“时代楷模”张连印。太原市万柏林区民兵应急连连长朴伟等荣获“提名奖”。

致敬崇高、感受忠诚。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省军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部署,坚定不移举旗铸魂,聚焦主业练兵备战,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国防动员事业和省军区全面建设实现新跃升,取得新成绩。为树标杆、扬正气、砺斗志,省军区党委决定在全区开展“2021感动山西国防动员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审核评定,6名个人、2个群体荣膺“2021感动山西国防动员新闻人物”,10个个人及群体荣获“提名奖”。(邓伟强 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