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公共文化体育领域

迈点研究院发布的 今年2月份景区品牌短视频影响力100强榜单显示 我省平遥古城等9家景区上榜

 时间:2022-03-29 08:53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经济日报

近日,迈点研究院发布《2022年2月景区短视频影响力发展报告》,推出“2022年2月景区品牌短视频影响力100强榜单”,山西9家景区上榜,其中,平遥古城位列前十,张壁古堡、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为新增上榜景区。山西入百强榜的景区数量居于全国前五。

月度景区品牌短视频影响力百强榜单旨在通过数据解读景区在短视频领域的影响力,为景区制定战略方案提升品牌发展赋能。“2022年2月景区短视频影响力100强榜单”根据2月迈点短视频影响力指数MVI的3000+个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主要从短视频数、点赞数和评论数3个维度分析品牌在短视频平台的影响力。

在2月景区短视频影响力百强榜单中,山西9家上榜景区的排名分别是:平遥古城位列第5、张壁古堡位列第13、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位列第28、榆次老城位列第35、壶口瀑布位列第40、鹳雀楼位列第55、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位列第65、五老峰位列第89、《又见平遥》位列第96。(栗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