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兴县概况 > 名优特产

金龙牌小杂粮

 时间:2021-04-14 00:00       大    中    小     

    山西省吕梁地区金龙工贸公司小杂粮加工厂位于兴县城西1公里处的圪洞村,紧靠省道忻黑线。公司依托兴县盛产的纯天然、无污染的地道绿色小杂粮,生产的“金龙牌”豆面、荞面、莜面、玉米糁、黑小米等小杂粮系列产品,营养丰富,具有独特的保健功效,备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青睐。目前,“金龙牌”小杂粮系列产品已成功打入北京、广州等地市场,并出口美国和日本,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公司也因此历年被评为“吕梁地区十佳民营企业”、“吕梁地区消费者信得过企业”。公司总经理李信兴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新老用户前来洽谈业务,共谋发展。
公司提供以下产品:
    荞面: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是集营养、保健、医疗于一体的天然保健食品之一。据测定,荞面含蛋白质9.3—11.7%,脂肪2.5%,淀粉72%,尤其维生素B2含量高出大米、玉米粉2—10倍,各种微量元素均高于其它粮食。更可贵的是荞面含有芦丁(VP)和叶绿素,是人体营养结构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分,尤其对糖尿病患者有显著的疗效。
黑小米:系由兴县传统种植的黑支谷碾造而成,米粒褐黑色,有光泽,米质细柔光滑,粘糊性强,米味浓香,且有极高的营养保健及美容价值。其蛋白质、脂肪含量是白面、大米的四倍。并富含人体所必须的多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对各种慢性病有独道的食疗效益。尤其是所含黑色素具有补血、补肝肾、润五脏、抗衰老、抗癌之功效。其米与绿豆熬粥,食时加白糖可清热解毒、利尿通便;与红枣熬粥,食时加红糖可生津补血、壮阳补肾,常食可延年益寿。经第二届全国农业博览会质量检测中心检验获金质奖章,是营养价值很高的天然黑色食品。
    莜面:统称燕麦面,其赖氨酸含量是普通面粉的2.45倍,蛋白质含量最高,糖份含量较低,是一种耐饥抗寒的好食粮,长期食用尤其对糖尿病等有显著的疗效,具有极高的营养保健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