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兴县蔡家会镇: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 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时间:2022-06-10 08:34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县委和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的要求,近日,蔡家会镇积极组织开展了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

蔡家会镇共设立了4个核酸检测点,组建了五支由镇干部、各村主干和医护人员组成的检测队伍,分工合作,分时段、分片区有序开展采样,在一天内就完成了全镇核酸检测工作。

在检测过程中,各检测点工作人员积极维护现场秩序,督促群众有序排队、扫码导入数据、进行核酸检测,各司其职,保证了整个工作环境的安全、有序、高效。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医务人员“入户上门”进行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截止6月2日下午,全镇12个行政村42个自然村,共计采样2001人,圆满高效完成此次全员核酸检测。下一步,蔡家会镇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为人民群众筑起坚实的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