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兴县直机关宣传委员培训班学员集体参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7 14:10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9月23日上午,正在参加县直机关宣传委员培训班的各基层党组织宣传委员集体走进兴县融媒体中心参观了解融媒体中心工作业务流程和建设情况,并就新形势下做好宣传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县融媒体中心的播出机房、采编中心、多功能演播厅、指挥调度中心等区域,融媒体工作人员还向参观人员演示了融媒体采编系统的发稿流程、大数据分析、信息反馈、平台共享等应用,并观看了兴县通APP运营演示情况,了解了融媒体生产平台建设及内部运行机制等情况。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班理论学习和实地参观,理论联系实际,收获满满,更对融媒体中心工作有了深入了解。

近年来,兴县融媒体中心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重点解决了思想观念、采编流程、组织架构、平台载体、内容形式、管理机制、技术应用、人才队伍8个方面“融”的问题。该中心的建设,有效促进了“策、采、编、审、发”的新闻生产发布过程更加科学、及时、高效和精准。

记者:李峰 张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