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兴县高家村镇:协商议事助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时间:2022-11-21 17:3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高家村镇是我县的农业大镇,农业生产是全镇的经济命脉,切实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对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发展现代化农业,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作用。11月17日,高家村镇邀请包联县政协常委及驻镇委员深入高家村镇苏家塔村高标准农田示范建设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就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活动中,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主题,政协委员、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对已建成的高标准农田进行了现场调研,实地察看高标准农田建设具体现状,充分听取了村民对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建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听取了关于高家村镇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现状的汇报,大家围绕高标准农田的规划设计、建设监管、管护职责、产业发展等话题纷纷建言献策。委员们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当地特色资源,因地制宜发展乡村产业,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在服务乡村振兴中体现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同时希望高家村镇能够深入用好“有事来商量”平台,不断规范程序,不断增加议题,扎扎实实开展好协商议事活动,切实解决好民生问题,赢得群众真心点赞。      
记者: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