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聚焦防控一线】爱心餐温暖“疫”线人

 时间:2022-11-30 20:23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连日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公安交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不畏严寒,24小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着、贡献着,成为抗“疫”路上最动人的画面。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力为战“疫”一线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精心安排、积极行动。  



在政府餐厅的后厨内,记者看到几位主厨与服务人员正忙碌着备菜、炒菜、分装、打包,中午12时,500多份“爱心盒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部打包完成,被迅速送到各社区、执勤卡口、核酸检测点等。



一份份热腾腾的爱心餐,承载着县委县政府对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心和关爱,也更加坚定了抗疫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