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我县网红在全省乡村e镇直播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3-01-28 17:38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近日,在2023太原古县城举办的年货节暨乡村e镇网红直播大赛中,由我县推荐的本土网红主播“兴县漠野”荣获大赛一等奖,主播“晋绥剪纸李去平”和“铁梨花”荣获大赛三等奖。

在当天的直播比赛中,我县的主播团队不仅将本土的特产推介给了全国网友,也将我县浓厚的历史文化融合推介,助力我县特色产品走向外界。同时也激励县内电商从业人员更加积极主动,抓住年货节流量支持,提升销售业绩,助推县域电商发展。

据悉,2023太原古县城年货节暨乡村e镇网红直播大赛活动旨在借助太原古县城花灯会,以电商直播、老字号推广、农旅融合等为抓手,结合乡村e镇丰富的乡村产业资源,集中进行宣传推广,大力培育区域公用品牌,激发农村产业发展活力,并借助网红直播大赛,发现更多优秀直播人才,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刘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