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蔡家崖乡集中宣讲

 时间:2023-05-25 15:30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5月23日,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蔡家崖乡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中,市委讲师团宣讲师、吕梁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德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举旗帜 勇毅前行 为奋进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结构、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未来工作的重大部署等方面作了细致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大决心、更强作风、更实举措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记者:张佩文 张倩(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