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兴县委督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20 16:26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6月17日,县委督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秦亮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裴文杰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兴县县委督查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组建县委督查委员会专家库的通知》。
秦亮强调,县委督查委员会的成立具有里程碑意义,督查工作是全局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在一定意义上说,没有督查就没有落实,没有督查就没有深化。希望大家在督查工作中要遇事不怕,刚正不阿,公平公正,要敢于说话、说真话,要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县委负责;在督查工作中要成为多面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督查工作,并积极培养大家的并联思维能力;在督查工作中,要擦亮眼睛,透过现象看本质,给县委县政府提供有效的决策依据,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有效贯彻下去、传达下去、落实下去,在发现问题的同时,要帮忙解决问题,实现县委和基层的目标一致;在督查工作中,要严肃督查纪律、明确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督查委成员单位的职能和作用。
县委督查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督查委员会办公室成员、督查委员会专家库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