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警情快讯】兴县:七旬老人顺手“牵羊” 大意车主损失过万

 时间:2021-09-26 08:44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亚东)近日,一位大意的车主晚上回家时没有锁好车门,被一位晨练过路的大爷顺手拿走了车上的财物,兴县警方利用“天眼”顺藤摸瓜当天破案。

9月17日7时许,刑侦大队民警接到某小区居民报警称其放置于轿车后备箱内价值约1万6千余元的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案发现场勘查,通过走访受害人、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视频,顺藤摸瓜一路追踪,最终找到了嫌疑人的清晰视频,后经认真比对确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当天下午,民警就找到了嫌疑人和被盗的物品,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

办案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汽车不是保险柜,车上不要存放贵重物品,避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同时也警告不法分子,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