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开展2021年“中秋送温暖 情满福利院”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尊老 敬老 爱老”联谊活动

 时间:2021-09-18 15:4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兴县新闻网讯,9月15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兴县民政局携手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走进我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中秋送温暖 情满福利院”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尊老 敬老 爱老”联谊活动。高家村镇、县民政局、县文明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联谊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并叮嘱老人们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希望他们时刻保持身心愉悦,能够在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里安享晚年。民政局负责人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新时代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热心地做好服务工作,更加贴心地照顾好孤寡老人,把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扬光大。

志愿者们还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老人们进行了健康义诊和爱心理发,随后还为老人们献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并与老人们共进午餐。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爱心点燃了孤寡老人寂寞孤单的内心,也为老人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同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暖暖爱意,度过幸福快乐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