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友兰中学成为北京交通大学生源基地

 时间:2021-09-13 09:44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浪 裴茜)9月8日,北京交通大学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友兰中学举行,标志着兴县友兰中学正式成为北京交通大学生源基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彦文出席揭牌仪式。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友兰中学作为北京交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是我县教育工作的进步,是对《吕梁市深化省校合作总体方案》的具体落实。

刘彦文指出,友兰中学要抓住此次机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有理想、有抱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也希望北京交通大学能够充分发挥在科研、教学、实验等方面的优势,为友兰中学提供更多优质的资源和指导。

友兰中学负责人表示,友兰中学能够成为北京交通大学生源基地,是对兴县教育的充分肯定,对友兰中学师生的高度信任。这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和动力,友兰中学全体师生将以此次授牌为新的起点,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打造“友兰样本”,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热烈掌声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彦文与教育科技局负责人为北京交通大学生源基地揭牌。

友兰中学部分班子成员也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