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爱心汇聚 风雨同舟 ——我县慈善公益组织驰援孝义

 时间:2021-10-22 09:08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虎)天灾无情人有情,大灾大难显担当。10月20日,由我县慈善总会携手兴县志愿者协会、兴县同城爱心公益协会共同筹集价值3万余元的防汛救灾物资被运往吕梁市受灾较为严重的孝义市,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10月3日以来,我省持续强降雨,使吕梁市乃至山西多地发生泥石流和山体滑坡,不少地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损失较为严重,这也牵动着全县人民的心。

我县慈善总会、志愿者协会、同城爱心公益协会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组织开展向受灾严重地区捐款捐物活动。各协会发出倡议,号召志愿者、会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商家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短短几日,活动就筹集到爱心捐款3万多元,用于购买口罩、白面、被子等救灾物资。

 

 

 

早上8点,这辆悬挂着“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条幅的救灾货车从我县起程,抵达灾区孝义市,为受灾群众重建家园注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