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各单位各乡镇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时间:2021-10-27 09:04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10月25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县各单位、各乡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在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馆长梁明德,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副馆长王彬彬及全体工作人员一同收听收看。

 

 

 

在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海清,常务副主任赵瑞,党工委副书记尹新明,副主任白永兵和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协机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部门和各乡镇机关干部都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大会)

 

 

 

 

 

 

 

 

 

 

 

 

(政协常委、委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

 

 

 

 

 

 

(县委组织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

 

 

 

 

 

 

(县委宣传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

 

 

 

 

 

 

(蔚汾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

 

 

 

(蔡家崖乡政府班子全体成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省委书记林武向大会作的报告,立意高、内容实、脉络新、方向明,为我省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统揽,为建设“六个兴县”及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