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时政新闻】县直机关宣传委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9-21 15:09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县直机关宣传委员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宣传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9月20日,县直机关宣传委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彦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军出席开班仪式。


刘彦文要求,全体培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培训目标,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好意识形态工作在引领社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中的强大支撑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挑战要求,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有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军围绕新时期党的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及对策,从理论教育、新闻宣传、网络安全、精神文明建设、文化文艺及信息报送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课程内容全面、案例丰富、讲解透彻,让参训学员深受启发,进一步提高了对党务宣传工作的认识,对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县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宣传委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