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兴县公安局向受骗群众集中返还资金170余万元

 时间:2022-11-16 23:41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近日,县公安局举行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被骗资金集中返还仪式,依法将2021年以来追回的170余万被骗资金进行集中返还,获得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部分受害群众拿回自己被骗资金后十分感动,现场为公安干警赠送锦旗,对我县公安干警心系群众,全力破案追赃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民警也呼吁大家要始终提高警惕,不断提升防骗反骗意识,主动配合公安干警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范、治理和打击,让电信网络诈骗行为无处藏身。

据了解,近年来,兴县公安局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充分发挥刑侦尖刀和拳头作用,严厉打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两抢一盗”、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将继续坚持“破大案与破小案并重、破案与追赃挽损并重”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做到有案必查、涉赃必追、追赃必返,坚决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兴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县公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