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快讯】县交警大队深入开展冬季公路交通安全区域整治行动

 时间:2022-11-19 20:40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巩固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成效,近日,兴县交警大队召开全县冬季公路交通安全区域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兴县冬季公路交通安全区域整治行动方案》,分析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全县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从思想认识上、组织领导上、措施落实上再提升、再加强,以敢于担当的顽强作风迎接困难挑战,坚决防范冬季公路发生较特大交通事故。要突出工作重心,强化分析研判,深入分析历年来冬季道路交通流量、违法规律、交通事故等综合情况,找准冬季公路交通安全区域整治重点和事故预防薄弱点,制定具体措施,加快推进整改举措,切实将整治工作安排部署到位。要强化督导责任,加强规范执勤执法,严格队伍管理,坚决避免因执勤执法不规范而引发社会舆论信息发生,在执勤执法中做到文明、规范、严格。要强化宣传引导,将业务工作和宣传工作紧密结合,开展全方位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县交警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