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快讯】兴县乡村e镇直播电商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11 08:29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5月6日至7日,由兴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办,兴县乡村e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直播电商培训在公服中心二楼培训教室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县的电商创业者、直播爱好者、个体工商户、小企业主、返乡创业青年共计63人参加。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专业讲师、直播“达人”手把手向大家教授短视频制作及直播带货技巧,采取“理论讲述+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授课,让学员们对直播、电商等知识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帮助学员从“直播小白”变身为“直播达人”。培训中,各学员精神饱满,积极与讲师互动交流,全程认真学习记录,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和课后反响。

做好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关键,而电商是促进产业振兴的重要引擎。通过本次直播电商培训,提升了本地电商从业者职业技能水平和电子商务系统管理能力,助力农特产品带货主播孵化,对今后本地电商产业发展形成深远影响。未来,兴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及兴县乡村e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还将持续举办各种类型的沙龙活动和培训,助力本地电商产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兴县乡村e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