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兴县交楼申乡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3-05-29 08:42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5月19日,交楼申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来自全乡各行业的38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总结回顾了2022年的各项工作,全面部署2023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并表决通过了《交楼申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交楼申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票决通过关于2023年交楼申乡重点民生实事3项。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乡上下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贯彻落实好县委打好“六张牌”的部署要求。在新的征程上,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凝聚全乡合力,推动交楼申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交楼申乡人大代表 张瑾
【同期】听取了本次的政府工作报告,我认为此次的报告是客观实在、务实准确的。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将认真领会本次的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带领村民认真履职,为我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努力奋进。

交楼申乡人大代表 郭建荣

【同期】我作为一名农村基层人大代表,会把此次乡人代会精神传达给群众,更好的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要扎实学习,认真履职,为我乡的羊肚菌、食用菌产业链项目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全乡的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闫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