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快讯】罗峪口镇:围绕“六张牌” 启航新征程

 时间:2023-05-19 15:5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昊旻翠耸横载千年古镇,黄河波扬倾情百姓民生。5月16日,罗峪口镇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对2022年全镇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3年全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罗峪口镇人大主席团工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罗峪口镇关于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方案(草案)》,将新建李家梁村排洪渠等六项民生实事项目列入2023年镇人大重点跟踪督导名单。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以“三提三转”专项活动为引领,对标“打好六张牌”,赋能“实施六大战略、建设六个兴县”为目标。以科学发展、改善民生为核心,以产业转型、强化基建、转变职能为中心,推动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人口环境整治提升、红枣杂粮产业转型升级、牲畜规范养殖等重点工作,忠诚履职,担当尽责。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依法履职,不辱使命。在新的起点上,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同心协力推进既定的工作任务,为新时代新征程中罗峪口镇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罗峪口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