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兴县赵家坪乡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青春逐梦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5-29 08:4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赵家坪乡青年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凝心聚力推动全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5月16日,我县赵家坪乡开展“学思党的二十大 青春逐梦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14名参赛选手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服务“三农”这一主题,将一个个动人的奋斗故事凝炼成最优美最深刻的文字,将初心使命化为最温暖最铿锵的声音,表达着为党为国为家乡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抒发了为人民服务的真挚情感。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由赵家坪乡党委、政府主办,旨在通过比赛,展示风采、凝心聚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开花。

记者:宋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