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快讯】蔡家会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3-05-31 10:03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5月30日,蔡家会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36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总结回顾了2022年蔡家会镇的各项工作,全面部署2023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听取、审议通过了《蔡家会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蔡家会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票决通过关于2023年全镇重点民生实事项目4项。

蔡家会镇人大代表 刘芳

同期】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令人鼓舞,对今后全镇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作为一名镇人大代表,我要认真贯彻落实报告中的精神,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帮民富,扎根基层、服务人民,为加快建设美丽蔡家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全镇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勇毅前行,紧紧围绕全镇产业发展、基础建设、人居环境、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开创全镇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记者:张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