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快讯】赵家坪乡召开第一书记座谈会

 时间:2023-06-09 16:07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为扎实做好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队调整轮换工作,助力新队员迅速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传接好乡村振兴“接力棒”。6月6日,赵家坪乡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乡党委领导班子、各包片领导、各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留任的驻村第一书记就驻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悟,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规划。新一轮选派的第一书记逐一作自我介绍并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驻村工作中,会接稳乡村振兴接力棒,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环境、展现新作为,切实为驻村帮扶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驻村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做好驻村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帮扶村的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二是要迅速转换角色,熟悉工作职责。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沉下心、俯下身,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和走访工作,迅速了解村情民意和发展短板,制定切实可行的驻村帮扶工作计划,全力协助乡村两级开展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帮扶力量。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驻村工作纪律,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履行驻村帮扶各项工作职责,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以扎实的作风确保驻村工作提质增效。
通讯员: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