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0-12-03 11:23       大    中    小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艳)12月1日,兴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招聘社区网格员,棚户区改造项目,政府大院危房改造、拆迁、新建,城市控制性规划调整,财政工作,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等相关事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平则,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飞,政府副县长高海清、李永胜、杨红梅,县政协副主席、县发改局党组书记白崇智参加会议。县财政局、工信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面向社会拟公开招聘110名社区网格员,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严格按照报名程序择优招聘,进一步优化社区干部队伍结构,充实城市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研究讨论了棚户区改造项目事宜,会议指出,要做好分析和研究,进行总体规划,确保棚户区改造项目相关内容的合规合法。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做好系列后续工作,全力加快我县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度。要强化宣传力度,抓好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障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府大院危房改造、拆迁、新建事宜,会议指出,要全力做好加固、拆除县委县政府院内办公危房、完善院内配套设施及拆除危房后解决办公场所、公产房住户拆迁安置等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尽快启动规划设计实施方案,明确部门分工职责,建立健全协调机制,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研究讨论了城市控制性规划调整事宜,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及时沟通对接,压实责任,合力推进,积极主动地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通过规划不断优化城市格局、丰富城市内涵,推进城市功能品质不断提升。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财政工作相关事宜,会议指出,要认真做好2020年预算调整、2021年部门预算和2021-2023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等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财政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预算编制水平,强化政策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全面完成全年财政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汇报,会议指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是多年来中央、省、市倡导的慈善活动,要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捐助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献上对困难群众的一份爱心和关怀。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