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庆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1-03-15 10:06       大    中    小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凤英)3月11日,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庆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加快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融资担保公司核定编制人员招聘等事宜。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飞,政府副县长刘保平、李永胜,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海清、钟连山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梁文壮,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局党组书记白崇智,县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决定,采用PPP模式实施建设美丽宜居示范村项目,以县城周边、建制乡镇、沿黄旅游公路为重点区域规划布局。会议强调,建设美丽宜居示范村,是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环节,要集中精力,合理布局,统筹规划,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我县2021年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工作,对违法占用耕地建房的坚决予以制止。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房产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的工作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登记发证任务,确保我县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研究讨论了融资担保公司核定编制及人员招聘事宜。会议强调,要按照国有公司管理办法,科学核定编制,严格按程序招聘人员。要积极发挥融资担保公司作用,聚焦小微企业、“三农”行业融资担保,提升服务质效。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