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1-06-07 20:50       大    中    小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继伟)6月1日,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建强、刘飞、刘慧,副县长李茂、马兴勇、张超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兴县2021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实施方案》、兴县养老院及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事宜、2021年吕梁市国家储备林及林业扶贫项目(兴县)静兴高速与北山过境可视山体集约人工林栽培事宜。

梁文壮指出,教育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关系人民群众福祉的大事。县教育部门要结合实际现状,认真研究,开动脑筋,精心安排,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招聘方案,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实施办法。要创新招聘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千方百计引进优质教育人才。要坚持平等、择优的原则,拉出工作流程单,做好人才优惠待遇组织工作,依法依规实施好本次招聘工作,为兴县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增添力量。

就兴县养老院及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事宜,梁文壮要求,建设养老院及残疾人康复中心对于进一步改善全县社会福利设施基础条件,有效保障特殊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和合法权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及单位要认真实施,切实做好前期规划设计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注重工作效率和工程质量,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要依法依规,严格规范项目程序,从长远出发,发挥项目最大社会效益,把这一民生工程做实做细做好,惠及广大群众。

梁文壮强调,绿色低碳发展是我国发展主线,也是国家重大战略决策,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长远眼光,科学深入谋划,将工业发展和林业发展统筹有机结合推进,切实实施好可视山体集约人工林栽培项目,让兴县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