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梁文壮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1-07-12 09:00       大    中    小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东 白慧)7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有关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县领导贺建强、刘飞、刘慧、李茂、张超及县政府党组成员钟连山参加会议。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海清,县人民法院院长高秀忠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经开发区“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实施方案、经开区土地收储实施方案、经开区2020年度绩效考核情况、经开区扩区等事宜。会议还听取了《兴县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加强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的实施方案》、启动城乡公交客运西站、兴县沿黄公路(兴县段)驿站景点项目可研方案调整、恢复基层人民法庭及增设法庭建设项目等事宜。

会议对所听取的方案、事宜、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对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互相沟通,协调配合,按照会议要求制定完善工作计划,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