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兴县召开稳经济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2-07-22 14:10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7月19日,我县召开稳经济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海清,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现阶段形势,扛牢稳经济的政治责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最硬担当、最硬举措、最硬作风主动抓、抓主动,坚决打赢稳定经济运行这场硬仗。要全面超常发力,抓好稳经济的工作重点:指标完成、产业链延伸、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稳产保供和市场主体。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实效,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坚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运行调度、政策落实和督查考核,保障稳经济的政策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政策落实的效率和质量。
会议还解读了《兴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吕梁市政府稳经济政策46条措施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全县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工作落实机制的通知》;县工信局和县人社局分别就相关工作发言。

县直相关单位、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刘虎 韩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