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兴县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08-02 14:1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7 月 29 日,我县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马兴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 2022 年上半年城乡规划工作需审定事项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城乡规划委员会的职能,在研讨交流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城乡规划工作的科学性。委员会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加强沟通与对接,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做好规划工作。要加强对城乡规划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要科学配置、统筹谋划公共配套设施,最大限度满足群众需求和城市长远发展需要,更好地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县直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刘虎 韩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