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兴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时间:2022-10-20 19:11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海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彦文,县人民法院院长高秀忠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2022年城区清洁取暖“煤改气”项目事宜。会议要求,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原则通过了兴县零工市场与创业孵化基地项目事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布局,完善功能,把兴县零工市场与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好、使用好。
会议原则通过了黄河流域兴县段干支流生态综合治理项目事宜。会议指出,要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有效提升我县生态环境建设水平,促进我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新建康宁法庭和经开区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