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政新闻】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时间:2023-01-20 19:3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兴县2023年较大规模自然村通硬化路建设项目事宜。会议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研究论证,严格履行相关程序,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要加快北坡互通、大曹线、曹罗线、交西线的建设进度,更好满足我县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的需求。

会议原则通过了启动兴县原家坪村、曲家沟村等安置房和便民综合市场项目事宜。会议指出,要成立工作专班,专题研究部署,部门之间要保持协调联动,法律顾问要全程参与,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拆迁和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要把便民综合市场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高标谋划组织、高效推进实施,确保项目早开工、群众早受益。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政府购买物业服务项目事宜。会议强调,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明确服务范围和内容,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