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政新闻】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时间:2023-03-27 19:3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海清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兴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年行动方案》。会议指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是民生之需、群众所盼,要坚持以基层为重点,持续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充实引进专业人才,强化医务人员培训提升和管理考核,推动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稳步提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有力的健康保障。

会议原则同意启动建设兴县人力资源市场项目。会议指出,人力资源市场是我县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载体,要加快建设进度,以高水平服务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原则同意实施兴县狮子洼至张家坪公路建设项目。会议指出,兴县狮子洼至张家坪公路的建设,对进一步完善我县路网结构、改善沿线企业和群众出行条件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协调配合,倒排工期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会议原则同意实施晋绥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利用项目。会议强调,要加快编制规划,高质量完成晋绥日报社旧址、西北农民银行旧址等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持续提升“晋绥首府、红色兴县”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会议还研究了经开区、兴县2023年政府投资计划项目等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