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政新闻】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时间:2023-05-07 17:56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4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启动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时完善相关手续,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和建设标准,争取项目早日完工,不断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会议原则通过了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事宜。会议指出,城乡公交逐步免费是我县2023年确定的8件民生实事之一,要逐步打造资源共享、城乡衔接、安全便捷、经济高效的城乡公共运行体制,为城乡居民出行提供便利。
    会议原则同意逐步启动2023—2024年供热建设项目。会议指出,民生无小事,要提前谋划、及早启动,强化协作配合,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安排、科学施工,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会议原则同意启动2023年供水管网改造项目。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充分发挥智能水表的数据采集及监控功能,彻底解决居民日常用水问题,最大限度节约水资源。
    会议还研究了气象灾害预警中心建设、兴县县城再生水利用项目等事宜,并对“五一”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