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贺天才在朔州晋中长治调研乡村振兴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10-21 15:29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日报

10月17日—20日,副省长贺天才赴朔州市应县、山阴县,晋中市昔阳县,长治市武乡县、潞城区,就乡村振兴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贺天才先后深入脱贫村和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产业帮扶、农村改厕、“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情况,在煤矿、煤化工等企业检查督导安全生产。他指出,要持续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稳步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认真做好厕所革命、垃圾治理、污水处理等工作,切实提升乡村宜居宜业水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毫不放松抓安全,层层压实安全监管责任,认真落实煤矿、煤化工等行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对一线员工的教育培训和现场安全管理,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和各类隐患,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